人文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与新生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3 18:51:46 浏览:
 

9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院长胡伟华、党委副书记郭欣欣、全体辅导员一行前往军训场地,对承训教官与2020级新生致以亲切的慰问。

训练场地上,新生站姿挺拔,齐步走,规范整齐、步调一致,展现出优秀的精神风貌。胡伟华院长代表学院对教官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承训期间的认真负责以及付出的努力。随后,他对全体新生不畏艰辛、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坚持下去,在军训中磨砺自身坚强意志,学习军人的优良作风,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并在之后的生活中都能够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论遇到怎样的困难都能大跨步的向前。活动的最后,学院领导传达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为新生发放了慰问品,传达着学院对全体新生的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让大家感到了人文学院的温暖,为新生的军训期间以及未来的生活,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相信同学们通过训练,不仅能够收获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更能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撰稿:刘扬杨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