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人居环境类”专场招聘会暨院企合作洽谈会及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3 13:48:42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平台,同时推动学院院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质量,9月21日上午,由招生就业工作处主办、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届毕业生“人居环境类”专场招聘会暨院企合作洽谈会及签约仪式在临潼校区笃行楼成功举行。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全员动员,多方联动,深挖就业资源,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3家企业参会,提供招聘岗位300余个,岗位需求人数4000余人,参会毕业生近千人。

招聘会开始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城市学院党政领导与用人单位代表重点围绕企业人才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开展洽谈交流。城市学院院长马云代表学院分别与中国水电三局、陕六建、中建新疆建工、四季沐歌、陕西开城建工五家企业代表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学校就业结对帮扶负责联系城市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展规划处和基建处以及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教师与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洽谈会及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同学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院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双方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达到互利共赢提供了新的契机。(撰稿:凌旭、陆瑞成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