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8 16:42:37 浏览:
 

9月17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5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执行院长张洛红,副院长常薇,副书记赖斌,院长助理武占省,研究生秘书霍锦华及2020级研究生班主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侯康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赖斌主持。

会上,李建学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新生要具有底线意识、目标意识,走好新时代的科研路。他希望新生把握时代机遇、紧跟科技发展前沿,脚踏实地的开展科学研究,不仅要有超越前辈的勇气和胆略,也要能耐得住寂寞、受得起挫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

张洛红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科研实力、实验条件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环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叮嘱大家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研究生阶段要勤奋努力工作,找准研究方向,养成良好习惯,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做一位实干家,实现人生新的跨越。

武占省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课程学习,加大实践时间投入,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力争在研究生阶段取得高水平成果,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霍锦华老师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概况、研究生选课及学籍管理等相关政策,并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

此次会议增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力地促进了学生们健康成长。(撰稿:霍梦丹、赖斌 审核:李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