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预防网络诈骗知识大会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8 16:27:56 浏览:
 

2020年9月17日下午,电信学院于东环体育场召开预防网络知识诈骗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2018级辅导员周梦宇、2020级辅导员王家钰为各位新生召开防诈骗教育大会,在会上对新生落户、入学体检等各项问题也进行了叮嘱,会议由辅导员王家钰主持。

大会伊始,王家钰老师对于新生落户的问题开展最新政策的宣讲,对于省外、省内不同的落户方式进行详尽的说明;向各位学生强调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任何需要非正常付款的行为一定要三思,拿不定主意时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紧接着,周梦宇老师为各位同学例举了各类典型的诈骗案例,对各位同学在生活中可能会面临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说明。

会议最后,刘许书记与我院新生代表进行座谈会,认真调研和倾听同学们入校以来的各方面感受,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且从入校的学习规划、心理健康、成长成才、就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能够在轻松的氛围中成功完成高中生到大学生身份的转换,尽早适应大学生活,争做优秀的工程大人。(撰写:王家钰 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