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院系负责人一行亲切慰问2020级新生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7 10:05:30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加快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人文学院本着以生为本的理念,于9月15日下午,学院院长胡伟华、党委书记徐利兰、副书记郭欣欣以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学院辅导员等一同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0级本科生与研究生。

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亲切地与新生拉家常、谈希望,了解学生遇到的困难。在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过程中,不断强调大家学习、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刻苦学习、规划未来、学有所成,努力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在与新同学的交流中,老师们反复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一定要勤通风、保持个人与宿舍的整洁卫生;提醒大家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在走访过程中,慰问人员仔细查看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针对研究生宿舍网络覆盖、专业分布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解决。

人文学院始终将学生放在第一位,以促成学生健康成长为目标,不断深化生活指导与全面教育。此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让新同学们倍感亲切,同时对学校、学院创造的良好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表示满意,并表示将立足大学新起点,继续勤奋刻苦,不负期盼嘱托,早日成才,实现自己的理想,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撰稿:刘杨扬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