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动员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4 16:02:55 浏览:
 

9月11日中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学工办主任朱瑾、全体辅导员及2021届各毕业班班长参会。

会上,周波向大家汇报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的形势与趋势。他希望全体2021届毕业生早谋划、早准备、多尝试,向着就业目标不断迈进。他还要求大家: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疫情管控期间,一定要按规矩办事,不能触碰管理底线;二是要平衡好、科学规划好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时间,做到劳逸结合;三是要认清就业现状,正视就业压力,想方设法打造、包装、推荐自己,争取好的机会、抓住好的机遇、实现好的就业。

随后,各位辅导员也纷纷以所带往届毕业生为例,分享了许多成功就业的典型案例,生动详实的就业故事也激发了即将踏上就业征程同学们的干事创业热情。

此次就业工作部署动员会的召开,使2021届毕业生明确了方向,增进了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为实现未来更加充分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张鑫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