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学院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8-06 11:38:38 浏览:
 

8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徐焕章、院长李艳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一行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敏娟、副院长夏显力、副书记张军驰及院长助理牛荣出席调研座谈会。双方就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思政育人及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加强院际合作交流达成了共识。

会上,赵敏娟代表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西北农林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结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重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设置、招生工作、教学管理、MBA教育、考评机制、就业问题、思政建设等方面与我院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介绍。

李艳对西北农林经济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规划设想。她表示,目前学院处在改革发展阶段,此次交流调研让我们学习到很好的办学经验和新思路、新做法,对全面提升我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回去之后将认真研究、充分借鉴。

会前,李艳、徐焕章一行考察参观了西北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墙、资料室建设、研究生学习室及实验室。(撰稿:李根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