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31 11:32:43 浏览:
 

7月30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党委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相关党內法规制度,推进落实以案促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王雅慧首先对前期学院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组织对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切实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进行了强化学习,要求与会成员要充分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以及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深刻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性,认清其腐败问题的本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引为镜鉴、警钟长鸣。

接着,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并集中开展研讨。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和研讨,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受益匪浅,决心在今后工作中始终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加强党性修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把请示报告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最后,王雅慧对学院下阶段以案促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她重点从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四个专项整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与会成员要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对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作用,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深入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照查找不足,聚焦突出问题,真抓实干,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取得新气象和新作为。

据悉,3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全体党支部书记线上会议,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部署和安排党支部和党员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撰稿:程帅 审稿: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