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协调会暨出征仪式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30 16:11:42 浏览:
 

7月2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线上召开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协调会暨出征仪式。学院学工办主任朱瑾、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刘枫、团总支书记朱成功,辅导员张鑫、薛绍凡,学院往届获得优秀服务队的成员代表及此次立项的四支实践团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成功主持。

会上,朱成功首先向与会成员详细介绍了2020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前期的立项情况和背景,及我院往年社会实践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勉励全体成员要继续结合专业优势和特长,真正通过社会实践做到受教育、做贡献、长才干。此外,他还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就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队伍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周密部署、谨慎安排,在安全第一的准则下开展社会实践;二是要坚持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就近就便、当地实践的形式方式来实践。

接着,张鑫和薛绍凡进行了社会实践动员,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并且鼓励大家认真完成暑期社会实践任务,在实践中学会思考、实现价值、成才成长。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就社会实践工作如何更好开展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往年获奖社会实践团队分享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与会老师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朱成功 张鑫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