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线上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29 16:56:02 浏览:
 

7月28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线上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辩证方法论特征”,再次部署暑假期间各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马云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观看了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中《新时代课堂之“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辩证方法论特征”》。

学院副院长强天伟从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弘扬延安精神的现实意义三个方面,做了题为“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与现实意义”的学习心得分享。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再次安排部署了假期各党支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员教育的相关事宜。(撰稿:王春元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