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参加临潼区“产学研金”协调创新研讨会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17 16:29:35 浏览:
 

2020年7月14日上午,临潼区科工商务局局长曹少团、副局长卫鹏飞一行到访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与管理学院王渊副院长、管理工程系主任陈立军老师进行了关于加强后续“产学研”合作的探讨。

2020年7月17日上午,临潼区“产学研金”协调创新暨电商和农副产品加工业研讨会在临潼区银桥乳业集团举行,此次活动由临潼区科工商务局主办,参与活动的有临潼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银桥乳业等企业负责人和如意、惠农、昌农、西北老农等临潼相关电商企业,我校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主任陈立军老师和杨晓燕老师也应邀参会。

本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工作的指示精神,汇集优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对接各方创新资源,营造临潼区科技成果转化良好氛围,召开了本次“产学研金”协调创新暨电商和农副产品加工业研讨会,旨在帮助临潼区相关企业更好应对云时代的挑战,寻找新的发展机遇。

在研讨会上,陈立军老师结合国外案例,提出临潼区的相关乳制品企业可以结合临潼本地旅游资源提升自身品牌,深挖更多附加值的精彩思路获得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会后,举行了一系列对接和签约仪式,我校管理学院和西安市临潼区惠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会议,临潼区委、区政府转换思路,服务区域经济,为临潼区各企业和高校搭建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合作,促使企业创新营销思路和模式,促进电商企业做大临潼区电商平台,促进临潼区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

我校管理学院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产学研合作,后续也将有更多合作方式,为区域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撰稿:杨晓燕,审核:徐焕章、王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