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及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16 18:05:42 浏览:
 

2020年7月1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三全育人导师团在线上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及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付成程,2017级学生代表苏格文、张领,各导师团秘书及学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科协主席董涧锟主持。

首先,纺织工程第一导师团秘书苏娜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第一”原则、“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原则、“就近就便、当地实践”三个原则,自愿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她还给同学们强调要注意暑假期间居家的安全,每天按时进行健康打卡,流动需提前报备。接着,董涧锟具体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参考选题的方向,帮助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社会实践活动。董涧锟围绕活动类型、活动内容、向同学们做了重点介绍。随后,苏格文和张领以图片形式分享了他们丰富的实践经历以及他们的收获和见解,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抓住机遇,丰富暑期生活,开阔视野。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提供了理论支持和方法指导,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在当地参与社会实践,丰富社会经验,提高社会技能,增长社会见识,助力暑期社会实践顺利进行!(撰稿:付成程、苏娜;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