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16 19:32:39 浏览:
 

7月9日中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凌旭、17级,18级,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凌旭首先详细解读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文件的要求和内容,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他强调,一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第一”的原则,实践成员必须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确保实践安全;二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原则。探索“互联网+社会实践”新模式以线上形式开展团队讨论、宣传教育等;三要坚持“就近就便、当地实践”的原则,要求学生立足家乡,在户籍地或者暑假居住所在地开展社会实践,尽量减少活动半径,不可跨省市进行实践。随后,凌旭对今年社会实践的重点选题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凌旭鼓励大家要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最后,凌旭对暑期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