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九九如一”全国样板党支部控制系党支部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3 17:20:27 浏览: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电子信息学院控制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线下线上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二是支部书记景军锋主讲题为“疫情防控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专题党课,三是集体观看回顾党的五代领导人艰苦开拓和光辉成就的记录片。通过一系列的线上线下集中学习活动,控制系党支部的各位党员教师在思想上受到了进一步的鼓舞和教育。

回首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风雨历程,我们感慨万千。正如年初以来,举国上下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向我们展示的一样,在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医务工作者和人民群众,尤其是先进共产党员充分发挥了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无畏精神,积极治疗病患,打赢了这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阻击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高瞻远瞩,提出了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深入。历史和事实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不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通过党日活动学习,控制系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定不移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牢抓细,作为高校教师要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组织在线教学创新和科学研究工作。同时要具有面对疫情毫不畏惧的风骨,坚决打赢高校疫情防控的狙击战,让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撰稿人:王敏 朱宇军 审核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