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14:57:42 浏览:
 

7月9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这是教工第三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举办的又一活动。

当天,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我校校友在“抗疫”期间的先进事迹。校友们发挥自身在纺织服装行业中的影响力和战斗力,用于担当回馈社会的精神使党员们深受感动。大家为我校培养了这么多关键时刻甘于奉献的优秀校友感到十分骄傲,也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积极能动性,坚持初心,服务学生和学校,身体力行将“抗疫”进行到底。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核心精神,支部党员在活动中还集体观看了反映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历史的纪录片《西迁》。该片记录了西安交大“西迁”的过程,真实展现了交大人不畏艰难、开拓创新、奉献西部的家国情怀。作为高校老师,支部党员真切地体悟到了“西迁”精神的内涵和精髓,也更加明确了自身“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重要使命,要做到“四个相统一”,争当“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