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电气系导师团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7 16:55:53 浏览:
 

为了全面贯彻、认真学习考场纪律要求,指导大家认真复习,做好考试准备,加强诚信意识教育,塑造良好道德品质,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电气系导师团于7月5-7日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班长介绍今天班会的活动主题和意义,宣传委员和团支书分别发言,引述材料,结合实际,我们即将面临的期末考试,强调诚实认真备考的重要性。组织委员播放影像资料,同学们观看,了解大学生在诚信应考方面的现状。根据电影的内容让同学们进行发表看法。

通过班会,使学生基本了解“诚信”的含义,懂得“诚信”的重要性,懂得要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做到诚实,诚恳,实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诺。相信大家都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做到诚信行事,作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撰稿:周梦宇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