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之“心意汇聚,暖溢校园”爱心捐赠仪式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7 15:30:29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期间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感恩母校、感恩社会意识,积极营造和谐、稳定、诚信、感恩的校园文化氛围。7月6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7号楼426会议室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心意汇聚,暖溢校园”爱心捐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团总支书记朱成功对参与爱心捐赠活动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赞扬,对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真情、奉献爱心、响应学院号召表达了感谢。

之后,学生代表罗勇作为捐赠学生代表发言。他说到:“每个人的一点点爱心汇聚,就是无限大的爱。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一起把这种爱心接力传递下去,承载着对母校的感恩继续前行。”

最后,副书记周波对同学们的慷慨捐赠进行了褒奖,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嘱托,心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走向自己未来的征途。

此次活动本着“坚持自愿、传递爱心、传承知识”的理念,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积极踊跃参与,所捐赠物品包括专业课本、考研资料、体育器材等各类物品百余件。毕业生的捐赠举动不仅凝聚着无限的爱心,也是学院毕业生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传递爱心、文明离校的重要体现。(撰稿:赵普凡 张鑫 审核: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