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线上主题朗诵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3 15:30:11 浏览:
 

2020年7月3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建党99周年”线上主题朗诵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东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99年前,一艘承载中国共产党人革命理想的红船,从嘉兴南湖扬帆启航。今天,改革实践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支部书记刘东欢表示,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一往无前,让我们每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书写下新时代的新荣光。

随后我们进行了支部成员展演环节,首先,党员张卓凡、陈希、贺佳倩、罗琳子同学带来《中国力量》:今年的年和往年不一样,注定难忘;红灯笼和红十字同时闪亮;注定回望;今天我懂了,每个人的脊梁就是民族脊梁:我明白了,我们的力量,就是——中国力量!其次,党员王嘉琳、张卓凡带来朗诵作品《我祈祷》:今晚的夜色有些灰暗,天空除了乌云,只剩下一颗最亮的星星。我沿着星光的轨迹行走,我要为今天的苍生,做一次爱的祈祷。我祈祷我的身旁,有澄净的灵魂。我祈祷我们的世界,永远不再有流泪的眼睛。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反响热烈。支部书记刘东欢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把我们的赤诚之心奉献给祖国!希望我们在未来面临的各种磨难中都不要忘记自己一开始的初衷,保持当时的信念,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刘东欢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