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云考试,自律克时艰——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8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3 11:21:08 浏览:
 

7月2日,计算机科学学院通过线上召开2018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朱瑾、2018级辅导员朱成功及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成功带领全体成员再次学习《西安工程大学本(专)科生考试管理规程(修订)》、《西安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西安工程大学本科及专科(高职)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等内容,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最新的学位证书授予资格条件及线上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并通过近年来学生因为考试违纪、作弊受处分的案例警示学生,务必重视考场纪律,严格约束不良的思想观念,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坚决杜绝考试作弊情况出现。

随后,朱成功以“即将进入大三的我们该何去何从”为题从疫情防控状态下学校当前相关政策和规定、线上教学学生学习状态、认清就业形式提前做好规划、居家空余时间该如何利用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分享,并督促全体同学居家状态虽缺乏监督,但更要时刻谨记学生的身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学习、积极奋进,切记不进则退、慢进亦退;各班级、宿舍之间多自发开展线上交流,分享各自规划,互相鼓励,共同进步,为返校后接续学习打好基础。(撰稿:朱成功 审核: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