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2:44 浏览:
 

2020年7月1日,在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会议室,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会议由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燕耀主持会议。

首先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燕耀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活动开始,支部党员观看关于《全国模范教师张洪忠先进事迹》影片。张洪忠对自己的专业有着近乎严苛的标准,为让学生更好地掌握前沿知识,他坚持阅读英文原版教材及国外最新出版的专业学术期刊。他提到:事业不等人,时间太宝贵,没有精力去计较这些工作以外的东西。支部党员表示这样的交流活动很有意义,也很受启发,能够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认真学习,同时不断提高基层支部建设水平,为学院和学校的各项中心工作积极做出贡献。

随后在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燕耀的带领下,共读一本书《新时代金句》。由张玮老师和翁璐老师分享《新时代金句》内容,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对本书的学习推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全体党员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习宣传研究相结合,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

最后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每一位党员再次郑重地宣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撰稿:翁璐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