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召开“共分享,齐收获”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分享会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1 16:40:55 浏览:
 

7月1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主题为“共收获 齐分享”的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凌旭、2016级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郭奇奇、陈童辉、王雨萌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考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的陈童辉同学以自身经历为出发点,从考研科目难度分析、复习整体规划、日常作息安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在备考阶段应该注意的事项;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王雨萌同学介绍了自己准备研究生支教团的过程,她鼓励同学们要以学习为重,同时积极参与各种实践锻炼;接着,就业典型郭奇奇同学分享了找工作的经历和经验,他建议同学们要提早做好生涯规划,明确就业方向,不断提升自身竞争优势。随后,参会同学针对自身存在的疑惑与三位同学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凌旭对参会的17级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就业形势,要结合自身情况提前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二是要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打铁还需自身硬”;三是要向优秀党员代表学习,勇于尝试,敢于实践,争做时代先锋,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