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会(第三讲)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1 14:06:22 浏览:
 

7月1日上午,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共同参与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在新华网、光明网、央视频等平台联合开讲,新媒体艺术学院在32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马冬院长、高翔副书记、王坚副院长、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同时,组织师生党员和学生通过网络视频进行学习。

微党课介绍了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校党组织和党员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学习,今后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练就真知识和硬本领,讲好中国故事,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刘东欢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