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生日 悟初心使命——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30 11:38:01 浏览:
 

1921年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历经九十九年风雨兼程,浴血奋斗,我们党即将迎来党的99岁生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西工程大党字【2020】23号)文件精神,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2点在临潼校区电信楼419教室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安排布置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工作,学院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会议。

会上,杨恩科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在活动中,务必紧扣“庄重、简朴、实效”的活动原则,立足客观实际,务实节俭实效,注重突出特色,切忌形式主义。接着他对学院党委组织的预备党员七一入党宣誓活动、样板支部示范交流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讲党课、青年博士党员讲团课、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等迎七一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他强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内容,电子信息学院各党支部要思想高度重视,认真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我们每一位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疫情当前,我们应该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把本职工作做好,为中国共产党的99岁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伟大的祖国,祝福伟大的人民。

会议最后,学院执行院长、院党委副书记、控制系党支部书记景军锋教授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分享。景军锋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对标“七个有力”建设基本情况、支部培育建设典型做法、支部平台建设发挥作用、支部培育建设成果及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六各方面作了细致的分享交流,最后还为大家展示了《党建引领科研发展 科研提升育人实效》支部建设微视频。通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借鉴控制系党支部的成功做法和经验,查找不足,补足短板,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撰稿:朱宇军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