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管理学院举办“青春不说再见”主题毕业季篮球赛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8 13:49:29 浏览:
 

2020年6月26日,为了送别2020届毕业生,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引领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有效提升毕业生的身体素质,人文学院与管理学院举办了“青春不说再见”——2020毕业生告别篮球赛。两院队员均由大四学生组成,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杨扬也参与其中。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双方的进攻与防守都打得非常精彩,远传和带球过人等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时不时传来场外观众发出的惊呼和呐喊,也有为队员之间产生的完美配合而庆祝、鼓励的掌声。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互不相让。下半场比赛精彩依旧,两支队伍凭借丰富的经验屡屡得分,双方局势开始变得胶着,你来我往,外线与内线开始不断进行身体对抗。最后人文学院毕业生队坚守住了自己的优势,将比分定格在了42比39赢下比赛。

本场告别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不仅是对大四同学们过往青春的告别,更是对两院友谊以及男篮队员们坚持、勇敢、不服输精神的传承。青春不说再见,梦想正从这里拉开帷幕,愿所有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最后,两院队员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撰稿:刘杨扬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