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会安排部署2020届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8 15:30:35 浏览:
 

2020年6月24日,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笃行楼315党团活动室召开2020届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全体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王鸣媛对近期毕业班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就毕业生党员材料归档、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党员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强调,各毕业班党支部在毕业生离校前,要对毕业生党员档案进行一次集中检查、整理,对材料错漏或缺失的立即进行纠正和补充,并及时整理、归档;在毕业生党员档案交接过程中,要对发出的党员档案材料登记备查,完善档案交接手续,确保党员档案材料转接规范、有序;各党支部书记在毕业前应召开一次毕业生党员培训会,开展党员意识教育、组织关系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向支部毕业生党员宣传爱校敬业理念,引导毕业生党员站好在母校的最后一班岗,遵守党规党纪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秦方刚 审核: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