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关怀助毕业生奋力前行——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毕业生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4 17:02:19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6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徐焕章、院长李艳、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及学院全体辅导员来到毕业生宿舍,走访看望2020届毕业生同学与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

“毕业论文准备的怎么样?”“目前学习生活还适应吗?”“有什么实际困难?”“一定要保持好宿舍卫生”……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都亲切询问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撰写进度和在校学习生活状况,还不忘叮嘱同学们,要保持好宿舍卫生环境。毕业生返校后,学院要求返校同学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宿舍值日生制度,做到勤打扫、勤通风、不堆积杂物,从而保证宿舍干净整洁,希望同学们都能认识到保持良好宿舍环境的重要性,不打折扣的遵守学院规定,用实际行动营造和谐宿舍环境。

当前,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是最让人牵肠挂肚的。受疫情影响,个别毕业生难免会在完成学业、就业、考研的过程中遇到困惑。走访学生宿舍期间,学院领导详细询问学生就业情况、毕业去向和未来的打算并为仍未就业的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以积极健康乐观的心态来面对各种问题,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今年就业的严峻形势,要抓住有利时机,坚持先就业、再择业的思路,多关注学院就业信息推送,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与问候,使毕业年级返校的同学真切的感受到管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一定珍惜难得的在校时光,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在疫情期间封闭管理的纪律要求,增强防护意识和纪律意识,尽快完善毕业论文设计,认真准备线下答辩,迎接本科阶段最重要的一次学业检验,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撰稿:李根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