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3 11:28:13 浏览:
 

2020年6月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金花校区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视频,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陕西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为高校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学、把握机遇、加快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也为党支部开展后续工作提供了指引,鼓舞了党员们强化使命担当,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大力弘扬“西迁精神”,深刻领会“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始终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抓住时代机遇,通过实际行动,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撰稿:马超群 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