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8 17:06:55 浏览:
 

5月27日下午3点,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电信楼41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及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党建、安全工作等重要内容。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

会上,杨恩科书记依次传达了学校5月15日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和5月20日召开的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根据会议精神,对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稳定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开展到位、落实到位。杨恩科书记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全院上下要在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有序推动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做到“双战双赢”。

接着,会议安排部署了党建双创、处级干部网络培训、统战工作、“陕西先锋”微信公众号推广和“党课开讲啦”等有关工作。集体讨论了学院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

最后,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党组织工作规程》。(撰稿:朱宇军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