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考研复试与调剂”专题指导及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1 10:00:49 浏览:
 

为了更好地帮助2020届毕业生准备考研复试,提高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成功率,2020年5月20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专题指导及交流活动,管理学院院长李艳、副院长王渊、党委副书记于稀水、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陈立军、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蔡信彬,以及正在准备参加考研复试的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吴昌敏主持。

会上,李艳院长从受疫情影响的大背景入手,强调当下正值考研复试准备的关键阶段,并结合自身经历,从研究生复试流程、仪容仪态、面试技巧、英文表述等方面对大家作了全面的指导,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前认真准备,积极把握机会,大胆展示自己的优点。

其次,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目前有关调剂的问题向蔡信彬老师踊跃提问,蔡老师用自己丰富的经验给同学一一解惑,并就如何利用研招网收集调剂信息的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最后,王渊老师告诉同学们要谨慎选择,以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复试,同时与学院就业帮扶的老师积极保持联系,在2020年考研复试中取得好成绩!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实用的建议和细致的指导让自己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定会充分吸收经验,认真做好复试准备,勇往直前沉着应对,努力实现深造梦想。(撰稿:吴昌敏 审核:徐焕章 王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