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1 11:52:28 浏览:
 

2020年5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校党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精神要点,并安排部署学院专项整治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王鸣媛首先传达了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内容,对《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她强调,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举措。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深入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服务学校的总体发展;二是要认真学习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检查促提高。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扎实开展全面自查,抓细抓实任务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三是要全面排查,确保实效。学院处级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主体责任,把握工作重点,突出关键环节,深化标本兼治,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撰稿:秦方刚 审核: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