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慰问寒假坚守岗位教师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17 17:56:35 浏览:
 

1月16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执行院长景军锋、党委副书记兼院工会主席刘许来到金花校区图书馆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研讨现场,向为了专业认证假期照常打卡,加班加点紧张准备的教师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控制系主任卢健介绍了我院自动化专业参与工程教育认证的历程和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杨恩科对所有积极参与到专业工程认证工作中,努力为学院发展奋斗的所有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叮嘱老师们认真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也希望他们坚守育人初心和牢记育人使命,密切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推进专业工程认证的各项工作。执行院长景军锋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到专业认证是学院2020年的一件大事,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长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学院会上下同欲,倾力配合顺利完成认证工作。

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都充满温情温语,坚守岗位的教师们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进一步提高加班加点工作的质量和成效,为学院教育事业再创新高努力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最大的贡献。(撰稿:周梦宇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