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总结暨年度学习活动“先进个人”表彰会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10 10:09:54 浏览:
 

2020年1月9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8-322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总结暨年度学习活动“先进个人”表彰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马云、副院长房平、学工办主任凌旭、支部书记及“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

会议首先对学院“学习强国”学习优秀的十名师生进行了表彰,并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马云向学习活动“先进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随后,学习活动“先进个人”教职工代表房平、仲伟秋,支部书记代表陆瑞成,研究生代表贾德宝,本科生代表呼皓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促进了个人素养的提升,促进了课程思政授课能力的提升,促进了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理解,同时也有助于了解国情党情,增强了对祖国的自豪感。

杨友谊对2019年度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2019年度学院师生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收获了知识、促进了工作,同时他还对2020年“学习强国”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支部书记要及时督促支部党员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撰稿:王春元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