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导师团近期召开“考风考纪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08 16:51:34 浏览:
 

临近期末,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落实考风考纪和期末安全教育的相关工作要求,2020年1月2日至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7个导师团分别召开“考风考纪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会上,各班班主任首先强调了遵守考风考纪和注意寒假出行安全的重要性。其次,各班班委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就班级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畅谈了下一学年开展班级活动的设想,同学们积极讨论,表达自己的意见。接着,各班班主任在了解学生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就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对做好期末复习进行了具体指导,提醒学生要合理有效地安排复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争取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特别给学生强调了要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以免触及学校纪律底线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遗憾。同时提醒学生在校内外注意安全,寒假期间也要注意人身、财产、交通等安全,避免发生意外伤害事件。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为严肃学生考风考纪和重视自身安全敲响了警钟,有助于学生树立诚信考试观念,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同时加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我院考风考纪教育和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有效开展。(撰稿:赵勇进、苏娜 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