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8 16:54:28 浏览:
 

2019年11月27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在学院326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特邀请组织部邢瑞芳老师面向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进行支部工作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邢瑞芳就如何做好支部工作这一主题进行指导培训,结合现阶段主题教育巡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发展材料入手,规范支部工作中的各项任务要求,明确支部党员发展材料的填写语言要求。

左志峰书记总结强调党员工作的必要性,要求党员高度认识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应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学习党支部工作纲领性文件,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线,进行支部三会一课的教育学习,做好党支部的每一项党务工作。(撰稿:赵文熙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