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成功举办第八届非专业模特及创意服饰大赛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1 15:27:33 浏览:
 

由西安工程大学校团委主办,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第八届非专业模特及创意服饰大赛决赛于2019年6月18日19:00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各学院共计30名优秀选手入围本次决赛。参加本次大赛的嘉宾有世界旅游小姐中国陕西赛区艺术总监王蕾、世界旅游小姐中国陕西赛区组委会副秘书长荆斌、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马薏雯、相关学院辅导员及300余名学生。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教师朱颖、服装表演方向研究生宁佳磊、周雪儿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前,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致辞。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展示出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各学院之间相互交流,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省级比赛,为学校争光添彩。

决赛分为“生活装”、“服饰搭配”、“个人才艺”和“晚礼服”四个环节。舞台上的选手自信从容、步伐均匀、节奏感强、具有很好的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用独具特色的服饰搭配传达青春才华和朝气活力,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比拼,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刘雨晴和兰鹏分别夺得女子组和男子组的冠军;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唐佳妮和李千千分别取得亚军;乌克兰留学生Alina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杨晨分别取得季军。同时,管理学院的蒲曦文、计算机学院的石小倩等十位选手取得十佳选手奖;环化学院的马宇、理学院的王紫薇等十二位选手取得优秀奖;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王玥涵和兰鹏分别获得最具潜质奖、最佳才艺奖。

据悉,该项活动是我校校园文化精品活动之一,也是我校实施美育的重要途经,自2012年开办以来受到在校大学生的欢迎,通过每一届校内比赛推荐到陕西省参赛的选手们也有优异的表现,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本届大赛自5月中旬启动以来,经过了全校范围的报名、海选、复赛,吸引了一大批学生积极报名参与。今年的大赛还融合了世界旅游小姐陕西赛区的选拔工作,对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开放式发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提升学校特色办学的美誉度,提供了机遇和动力。(撰稿:马薏雯 审稿: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