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青春杯”健身操舞大赛初赛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5 16:30:12 浏览:
 

4月22日晚,由校团委、体育部主办的题为“青春心向党,悦舞新时代”的我校第十四届“青春杯”健身操初赛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前期认真筹备,12支学院代表队为在场观众展示了33项精彩的健身操舞。来自校团委、各学院及爱好健身操舞的6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体育部教授孙敏,教师李红、赵巧宁、李华、郭琪、蒋兵和孙鹤嘉担任了比赛的评委。

在规定动作环节,参赛队员们着装统一、动作整齐,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在自选动作环节,各代表队通过有氧踏板健身操、旗舞等形式,诠释了健身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整场比赛内容丰富、节奏紧凑、气氛热烈。最后,晋级决赛规定动作环节的队伍有:理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新媒体学院、城市学院、管理学院和纺织学院代表队。晋级决赛自选动作环节的队伍有:电信学院(街舞)、新媒体学院(街舞)、人文学院(艺术体操纱巾操)、服装学院(拉丁)、计算机学院(广场舞)、人文学院(爵士)、人文学院(花球啦啦操)、计算机学院(有氧踏板健身操)、计算机学院(排舞)、管理学院(街舞)、理学院(健美操)、城市学院(旗舞)、纺织学院(街舞)、电信学院(拉丁)、服装学院(街舞)、人文学院(街舞)代表队。

裁判长孙敏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针对队员们的动作规范、舞蹈艺术的感染力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并对健身操舞传递出的团队精神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在决赛期间发挥出最佳水平。(撰稿:刘婷婷 审稿:王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