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赴延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开始了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26 17:33:21 浏览:
 

2018年7月23日,由校团委组织,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的西安工程大学赴延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始了!

这一天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火车站早早的集合,由带队老师曹鑫、黄超以及学生负责人组织大家进站。

下午四点左右抵达延安大学,由延安大学志愿者接待,安排好宿舍之后进行自由活动。曹鑫老师和黄超老师在活动前主要强调了活动安全问题。

晚上,赵勇进、付成程、曹鑫、黄超、曹智宇五名老师不顾舟车劳顿,来寝室慰问大家,询问学生住的是否习惯。同时,老师们再次强调了学生活动安全的问题。学生保证一定服从老师安排,保护自身安全,发扬工程大学子不畏艰苦、积极上进的精神,传承着工程大“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张领

1A1DF

19EA2

1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