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届“工程”名就毕业生联欢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2 18:17:04 浏览:
 

6月21日,2018届西安工程大学“工程”名就毕业生联欢会于东环体育场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校社联、大艺团、各院学生会共同承办。

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吉他弹奏、舞蹈、相声、歌曲、民谣等交错呈现。节目《毕业摇》以歌舞《Greedy》拉开了晚会序幕,接着相声《再见,大学!》向毕业生们讲述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告别校园;乐器合奏《Despacito》以及歌曲《take your shirt off》将毕业季时的感伤娓娓道来;歌曲《就再现》唱响了同学们奔赴前程的号角;合唱《不说再见+后来》将毕业晚会推向了高潮,唱出毕业生心中的留恋。每一个节目的背后都是对我校2018届毕业生美好的祝福,现场掌声、欢呼声经久不绝,氛围被一次次推向高潮,青春昂扬的激情响彻整个操场。

在毕业生分享会环节中,来自各学院的毕业生从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四年心路历程,有欢笑,有泪水,有遗憾,有骄傲。同时晚会上来自低年级的同学为大四的学长学姐送出了最真诚的祝福,愿他们前程似锦,“工程”名就。

最终,晚会在白色闪光灯与歌声交织的微光中圆满结束。

据悉,2018届毕业季系列活动以“同舟前行四十载·寄梦青春四年华”为主题,系列活动包括“2018届毕业生跳蚤市场“、“‘衣’份温暖爱心捐赠”、“共青团图书漂流站”、“毕业合影版”、“写给母校的三行情书”及“‘后来的我们’母校信箱”、街访《会会有话问之毕业季》、“‘工程’名就”毕业联欢会八个部分,为我校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谢霈)

188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