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9-01 23:09:40 浏览: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电子信息学院于8月31日早晨7点在体育场隆重举行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升旗仪式。学院辅导员张旭、杨松然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科学生组织干部参加。

升旗仪式在校国旗护卫班的庄严的出旗仪式中开始,全体同学列队整齐,目送国旗护卫队护卫下国旗经过环道,抵达升旗台,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随后,电子信息学院辅导员张旭、杨松然分别作了国旗下的讲话。张旭指出,国歌是一个民族精神的象征,而《义勇军进行曲》就是在抗战背景下产生,凝聚了中华民族抵御外辱、自强不息、团结一致的民族精神,当代大学生应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民族精神;杨松然回顾了七十多年前的抗战历史,历史启迪当代大学生应当珍爱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通过不懈的努力开创美好的未来。

电子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校园正能量。(通讯员:张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