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第三届电子焊接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5-21 01:06:21 浏览:
 

5月19日中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校教务处、校团委主办,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电子焊接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B-237教室成功举办。大赛指导教师、评委康科锋,校学生工作部(处)处长黄海峙,校教务处副处长张洛红、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平、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电信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黄海峙为本次典礼致辞,他指出,电子焊接大赛能将教学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培养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与科学精神,很好地锻炼在校大学生动手操作及思维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大赛进一步掌握焊接技能、改善焊接工艺、提高焊接技术,为电子信息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康科峰对于本次大赛部分作品进行了点评,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将日常学习的理论融入到了实践之中。

王晓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西安工程大学电子焊接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作品的决定》。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中,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全校300余名参赛选手作品中,共评选出焊接组和设计组的前三等奖项。获得焊接组一等奖的是杨喜盈、山吴含,焊接组二等奖获得者是宋璟祺、宋亮和王震、张文静,焊接组三等奖的获得者是谢少元、杨斯琪、江楠、康红宝、余文昊、姚琛琛;获得设计组一等奖的是李帅、刘茁梅,获得设计组二等奖的是张飞彦、刘军超;电子信息学院和纺织与材料学院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的称号。随后,各位嘉宾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校教务处副处长张洛红为本次电子焊接大赛表彰大会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电子焊接大赛的创意和积极意义,强调要通过电子焊接大赛这一平台,使广大学生获得更多的实践经验,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同时也为全国电子设计大赛选拔出优秀的人才。(通讯员:曹智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