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再次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信息来源:【学报编辑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0 17:10:37 浏览: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于2019年11月19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西安工程大学学报》 《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再次遴选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受科技部委托,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采用科学客观的研究方法与评价方式,每年对中国自然科学领域各个学科分类的重要期刊进行遴选,并发布《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自然科学卷》。2019版引证报告中共收录中国(不含港澳台地区)正式出版的1933种中文科技期刊和116种英文期刊。引证报告数据显示,我校两刊各项评价指标稳中有进,尤其是核心影响因子有较大提升。《西安工程大学学报》影响因子0.770,在94种核心工程技术大学学报中位居第六;《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影响因子0.308,综合排名在8种核心纺织科学技术期刊中位居第二。在日益激烈的竞争形式下,我校两刊能再次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是对学报学术水平和办刊质量的充分肯定。学报将不忘办刊初心,牢记办刊使命,着力打造高水平学术成果交流与传播平台,积极推动学校发展与一流学科建设。(撰稿:师琅 审核:武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