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方圣时尚集团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11 14:53:54 浏览:
 

4月9日,学校与方圣时尚集团在北京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授牌仪式,达成战略合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谢方明,方圣时尚集团董事长王涛、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瑾、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方圣时尚集团董事长王涛表示方圣实业长期秉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开展校企合作。此次校企合作,响应了国家关于加强校企合作的号召,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做好基础工作,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实训、就业空间,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和交流。李鹏飞就学校的学科特点和专业特色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产品的时尚化、本土化和国际化之间的关系做了阐述。同时,他表示学校一定会落实好此次校企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服务好纺织服装行业。陈大鹏在讲话中谈到新时期企业的发展要着力于技术进步和文化引领,注重协同创新,希望学校和企业共同努力,借助文化的力量推动社会的发展。

随后,李鹏飞与王涛签署了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西安工程大学——实习就业基地” 、“西安工程大学 北京方圣时尚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2个项目的揭牌仪式。王涛被聘为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方圣时尚集团副总经理王君红女士、副总经理王丽娟女士被聘为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外导师。

据悉方圣时尚集团是一家集前端市场分析、品牌运营、设计研发、终端销售、生产供应链管理、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文化传播、科技服务、投资管理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时尚文化企业。2017年,公司打造了绮丽·创谷服装文化创意产业园,该园设有研发技术中心,具有完善的CAD服装设计系统,拥有国际标准化服装生产流水线百余条,生产各类价格高档服装千万件,是国内外著名服装品牌的OEM、ODM核心战略合作伙伴的最佳选择。从供应链、设计研发、技术开发,打造服装柔性供应产业集群,集智能制造、智能物流、国家级实验室、国家级面料馆、配套面辅料供应于一体的高端女装品牌一站式服务平台。(李良)

2A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