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完成临潼校区研究生搬迁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08 14:21:49 浏览:
 

3月4日,我校顺利完成研究生搬迁工作,共499名研究生从金花校区搬至临潼校区。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搬迁工作,为了保障研究生从金花校区搬到临潼校区后有较好的学习生活及研究工作环境,学校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要求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处、后勤管理处(集团)等部门密切合作,全力做好搬迁全过程的服务工作,确保搬迁过程顺利,不惜代价做好过渡时期研究生住房的条件准备工作。腊月二十八,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带领多名校领导和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到施工现场慰问工作人员,检查工程进度,提出改造意见,对寒假后勤管理处(集团)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后勤岗职工带来了节日的问候。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黄翔、副校长朱永民在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部)、后勤管理处(集团)和相关学院负责人等陪同下在临潼校区学生公寓慰问搬迁学生。

为了确保宿舍改造工程质量,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在2018年寒假临潼校区学生离校后,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领导带领各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工程一线,从寒假一起假直至除夕前一天,克服冬季严寒及雪天极端天气影响,组织7家施工单位同时进场施工,相互配合,交叉作业,与时间赛跑,赶在春节前完成研究生过渡期宿舍的改造工作。在宿舍改造过程中,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多次带队检查改造进度和改造质量,明确要求要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

据统计,本次改造工作共粉刷房间97间,更换防盗门124扇,安装窗帘 191套,修补纱窗201个,制安新式床架 260张,并完成所有宿舍内部电路改造和空调专线铺设,保证搬迁后的研究生宿舍24小时不断电,入住后可以申请安装空调,在所有改造工作完成后,对宿舍进行全方位卫生保洁,以全新面貌迎接研究生入住。

与此同时,从1月11日至3月5日,后勤管理处(集团)搬迁工作小组成员始终坚守搬迁工作一线,加班加点,连续工作,牵头组织协调,协助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5所学院从两校区原办公地点搬至7、8号教学楼,办公用品、实验设备等搬迁用车823车次,本科生搬迁用车33车次。

据悉,学校已明确提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秋季新学期开学起,研究生将使用独立的公寓楼,后勤管理处(集团)计划本学期拿出改造方案,于暑假期间实施改造,确保新学期开学即可入住。(夏鲲)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右三)带队看望搬迁研究生入住情况

校长高岭(右二)带队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搬迁入住情况

29FF1

校领导检查研究生宿舍的改造工作

3DB9D

校长高岭(左一)检查搬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