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11 17:17:53 浏览:
 

2017年7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第二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作了《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校纪委书记朱君强作了《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执行主席和大会秘书长人选,表决通过了“两委会” 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及各代表团团长和分组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刘江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落实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推进中省“两个一流”和“四个一流”的大背景下,全校深入推进“十三五”规划、奋力“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的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通过我校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第一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次大会将全面总结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谋划未来一段时期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进一步统一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奋力“追赶超越”的信心和斗志,汇聚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希望全体代表能够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好党代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任务要求,切实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严明纪律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在大会中凝聚共识、提振信心、描绘蓝图、共谋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刘江南随后主持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表决通过了第二次党代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大会列席代表、特邀来宾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大会日程,通报了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名单。(张旭 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