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姚穆院士专题报告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迎评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0-10 19:43:56 浏览:
 

2016年10月9日,我校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姚穆院士专题报告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迎评动员大会。姚穆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刘丽,学工部、校团委以及全校近600名师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刘丽主持。

姚穆院士做了题为《纺织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发展》专题报告。姚穆院士从纺织行业的继续发展、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纺织纤维材料纺织产品的发展要求和纺织生产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发展方面实现新突破等四个方面为学生们介绍了纺织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姚穆院士希望广大学生在大学四年,能够团结一心、刻苦学习、共同促进,为祖国的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对于我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姚穆院士希望我校学生能够热爱学校、热爱专业、遵守纪律、保持良好学风,以主人翁的精神为此次评估做出自己良好的贡献。

刘丽从评估工作的种类、要求、意义以及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五个度”进行了讲解和动员。刘丽要求我校学生要加强认识,明确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爱校荣校、积极行动,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认真上好课、做好课外运动,按要求完成相关的教学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感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与会的学生纷纷表示,姚院士向他们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大纺织概念,使他们更加了解学校的特色和行业的发展,同时他们也会响应学校的号召,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冯翊)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