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方震先生报告会

信息来源:【研究生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2-16 17:17:24 浏览:
 

12月9日,国际涂层技术创新协会理事长、九三学社社员方震先生在我校西纺报告厅举行报告会。我校副校长黄翔,统战部、宣传部、研究生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专业研究生代表15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黄翔主持。

报告会开始前,校长高勇在贵宾室会见了方震先生。

告会上,方震先生以《当前社会难以生存的八类人》为题,结合他本人近年来的调研和分析研究成果,以个人经历为基础,介绍了当前社会中八类典型人群,并对这八类人群的特质进行了鞭辟入里的概括和分析,结合个人实践经验总结出这八类人群在当前社会难以立足的原因。方震先生的报告深入浅出,集严谨的学术研究和丰富的人文情怀于一体,他渊博的知识、谦逊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感染了全场听众。(黄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