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乌斯特奖学金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2-16 15:24:13 浏览:
 

12月15日上午,2014-2015学年乌斯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乌斯特中国区公司发展部经理刘智玉,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部、纺织与材料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仪式。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张慧主持了表彰仪式。

颁奖仪式上,李博飞代表学校向乌斯特技术贸易有限公司对我校发展的支持和对大学生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以获奖为动力,不断鞭策自己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他同时表示希望深化我校和乌斯特公司的战略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黄海峙宣读了颁发2014-2015乌斯特奖学金的决定。由刘智玉和孙润军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纺织与材料学院2013级非织造材料与工程1班刘可欣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 刘智玉最后作为企业代表发表了讲话。她在讲话中以乌斯特公司的发展为例讲述了如何创新和创新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大学生要志存高远。

乌斯特技术公司是纺织品质量控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迄今已有5年时间,奖励学生60余名,奖励金额30多万。(赵勇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