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信息来源:【研究生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2-16 10:28:01 浏览:
 

12月12日上午,“中关村青联杯”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经大赛评审我校共有1队三人荣获大赛二等奖、2队六人荣获大赛三等奖、16队四十八人获得成功参赛奖,入围人数和获奖人数创造历年新高。

我校研究生部、理学院、机电学院、管理学院共同参与竞赛准备工作,邀请李海洋、范钦伟、贺飞跃等老师对参赛队伍进行一对一指导,学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在比赛期间全程提供网络、场地和经费支持,为我校共有19支队伍总计57人参加比赛提供了重要帮助。

本届竞赛历时8个月,有来自全国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398家研究生培养单位的21768名学生报名参与比赛,参赛单位和参赛人数创历年之最。(黄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