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学生宿舍、教室文化建设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2-14 11:43:44 浏览:
 

12月9日下午,我校2015年学生宿舍、责任教室文化建设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座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部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张慧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黄海峙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宿舍、教室文化建设的决定》,对纺织与材料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理学院、艺术工程学院等5个宿舍文化建设评比活动“优秀组织奖”;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6个责任教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优秀组织奖”;临潼校区1号公寓楼B520等21间“党员示范宿舍”;临潼校区1号公寓楼B513等71间 “优良学风宿舍”;临潼校区5号公寓楼A538等111间“文明宿舍”;张阁等195名 “优秀舍长”;纺织与材料学院2014级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等32个“优秀责任班级”进行表彰。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学院、班级、学生宿舍及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随后,纺织与材料党委副书记郭西平代表2015年宿舍文化建设“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仝燕代表2015年责任教室文化建设“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分别发言,并和与会代表交流了各自学院在宿舍、教室文化建设中的做法。接着,管理学院2013级会计1班范晨辉同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5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班谢敬茹同学分别代表“优秀宿舍”、“优秀责任班级”发言,她们均表示将珍惜荣誉,积极进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构建和谐、优美的宿舍、教室文化氛围。

最后,李博飞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受表彰的学院、班级、宿舍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同时,他强调宿舍、教室是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交流的重要场所,也是加强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是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并对相关部门和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学生宿舍、教室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舒适、团结和谐的宿舍、教室文化氛围;三是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共同努力构建良好的校园文化,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加强学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杨云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