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第四届“蓝盾杯”信息安全攻防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2-16 11:44:00 浏览:
 

12月12日下午,由陕西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我校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共同承办,蓝盾信息技术安全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蓝盾杯”信息安全攻防大赛陕西分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临潼校区顺利举行。

陕西省计算机学会会长陈锐、西安保密局局长宋建军、陕西省网监支队吕西平、蓝盾信息技术安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韦校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李晖,我校副校长李鹏飞、计算机科学学院负责人及各参赛队伍成员和指导老师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典礼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薛涛主持。

颁奖仪式上,李鹏飞首先对陕西省计算机学会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蓝盾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对竞赛给予的倾情资助表示感谢,对参加竞赛的各位选手、裁判员以及为之付出辛苦劳动的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取得优秀成绩的选手们表示祝贺。他希望通过多种形式加强我校与蓝盾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合作力度,实现双方共赢。

专家组组长宋建军对本次大赛进行了讲评并宣读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11所学校的27个代表队共计81人参加,参赛选手们各显神通,合力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信息安全攻防大赛。最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三队获得特等奖,西北工业大学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一队、西安邮电大学代表队、西安科技大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西安工程大学代表队、商洛学院代表队、咸阳师范大学代表队、宝鸡文理学院代表队、安康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与会嘉宾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本次攻防大赛对网络信息安全进行了宣传,扩大大学生的科学视野,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信息安全意识,促进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为培养、选拔、推荐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创造了条件。(朱成功)

\

\